close



上映日期:2008-08-22
類  型:音樂/歌舞、劇情、愛情
片  長:2時10分
導  演:魏德聖
演  員:范逸臣、中孝介、梁文音、田中千繪、林曉培
發行公司:博偉
官方網站:http://blog.pixnet.net/cape7


--


其實本來是要跟Marco約看海角七號,誰知道他朋友比我早先一步

至於以它上映的時間,我真的算是蠻晚才去看的…九月中。

而它應該是近幾年國片最賣坐口碑也最好的一部電影~

很多人即使看過也會有很大的意願再回鍋再看一次,而且是買票進場看哦!!

以我自己的角度為什麼「海角七號」會讓人覺得是部好片

可能它夠本土吧!!呵呵…很符合我們台灣人的文化和精神

感情琢磨的細膩度也夠,有幾幕也讓我感動到眼眶溼溼的…

這時後就覺得這部片實在不適合失戀or單身一人來看,看完一整個就好想談戀愛

如果我旁邊坐的是男生,搞不好就會因為氣氛的關係然後在一起
(當然我是知道我旁邊坐的是女生才故意這麼說的~哈哈,而且還是我的好朋友呢!!)


海角七號這部除了男女主角的感情之外,另一個靈魂人物應該是非茂伯莫屬

他真的把他的角色演譯的活靈活現的,每次只要有他出現在戲份全場觀眾都會大笑

他真的是位"國寶" ^^

當然,我想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有看過海角七號了…沒看過的人,記得抽個時間去看

我覺得除了支持國片之外,它真的是我這幾年近期看到很棒的電影

似乎冏男孩也不錯!! (我還沒去看)

最後給海角七號★★★★顆星 !!




--

人只能活一回,夢想卻有無數個,唯有放手一搏,才能知道機會屬不屬於自已

即使是錯過的愛情,只要肯回頭,還是有找回心靈相印的一天。

--


+ 留下來,不然我跟妳走…

。經典台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