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陣子沒講那麼久的電話了~

講完後感覺耳朵好燙...頭也好痛....

耳朵燙是因為電話講太久

頭會痛....是因為??

感覺有好多問題在我腦子裡轉來轉去

但轉來轉去卻轉不到出口

把細項一條條的列出,感覺應該是我的問題.....

如果你是在昨天我喝醉時打給我

我搞不好會哭的亂七八糟,因為想不通!!想不通!!

今天的我理智多了~

--

雖然你真的很欠揍

但還是謝謝你聽我說了這麼多~

老人家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吧!!

我會學著去面對和處理任何事情

--

sorry...

是不是我的無心,傷害了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