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~最近真的是越來越懶的來這邊寫網誌了

反而待在FB的時間越來越長…

沒辦法,因為從那邊獲得消息真的很即時

不過這樣也是另一種缺點吧,好像很容易把自己變的好無保留

還是習慣在這邊放鬆心情…畢竟比較少人知道這邊的部落格

只是還是有一點想換帳號,呼~有時間再處理吧!!

--

前幾天剛從義大利回來

好累…真的好累~完全是靠體力行走的一個國家

原本我的計劃是去旅行20天,一半義大利一半希臘

但往往計劃趕不上變化,只是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先去義大利

在還沒去義大利之前~它是一個我很嚮往的國家

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它很憧憬

就跟喜歡一個人一樣,再妳還沒真正認識了解他之前

妳只是盲目的喜歡妳自己想像中的他

而不是真實的他…

我這樣解讀不代表義大利不美

義大利還是很美,只是它的美似乎不是我心中想像的樣子

呵~感覺我變的好貪心

--

現在凌晨2:15分了

雖然腳還是因為走太多路而隱隱痠痛

但精神還是很好…

只是明天要早起處理資料的事情,是該讓自己好好睡覺了

估耐~Friend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