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人節

作詞:嚴云農 作曲:馮翰銘 編曲:Mac Chew 演唱:蔡依林


在我們的故事 寫下結局前 請你 聆聽最後尾奏 的音樂

幸福漸遠 心跳漸弱 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 好久


*當每一個當下 變成過去後 自由也許是離人們的折磨
 
在狂歡時寂寞 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愛會隨時間 逐漸成熟

從那一天 原諒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不再相戀

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過想你的離人節

不再見面 不代表我 不再對你想念

你是曾經的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


Repeat *

從那一天 放開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還會出現

愛斷了線 我如何能不再過想你的離人節

希望這是 最後一次 向最愛說再見

也希望下個 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



--

怎麼辦..我已經放開你的手了

未來和你牽手的人..不會再是我了..

痛..痛到沒知覺了吧.. 眼淚..就再今天流乾吧

不過,我想這是對這件事這是最好的選擇吧..

雖然你狠狠的傷了我..但,現在..我還是想說謝謝你

謝謝你讓我從前一段感情走出..帶給我美好的記憶

謝謝你讓我再次學習到愛..體會到為一個人付出..的快樂

然後..謝謝你..讓我學習再度把愛放開...

現在的我..或許會很痛苦..

但痛苦何嚐也不是一種解脫 ~

至少我捨不得你再為了這件事情..再去說謊..再去欺騙

我不想..真的不想..因為我知道很痛苦

以後..選擇說出真心話好嗎? 或許對你來說很難..

但..慢慢去做好嗎.. 不願你一直活在痛苦裡..

這是我最後能告訴你的事情



不會後悔..選擇跟你在一起..一點也不..

因為不管幾次我相信在當下的我..依舊會做出那樣的選擇

或許我知道我還有許多事情..想說

可是我知道很多事情..在這一刻已經顯的不再重要了

只是..我還是想讓你知道..

我對你說過的話..全部都是真的..想跟你完成的事..也是真的

但... ...

一切的一切..就讓它深藏在我的記憶中



最後..深深的祝福你..也祝福我自己

我知道我自己會堅強的..我知道我可以的..

最後的勇氣..我想我就只能用到這邊為止

謝謝你這一千多個日子以來的陪伴和包容

要再這邊..最後一次的跟你說聲..

再見...



--

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向最愛說再見

也希望下個永遠 會永遠在我身邊 ...

最後一次...永遠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