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簡簡單單


詞:向月娥,張思爾 曲:林俊傑 演唱:林俊傑


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

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

我攤開了雙手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

痛苦的時候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


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

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

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

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



--


為什麼..說看我的網誌會覺得我很悲傷會捨不得..

傻瓜,是因為妳覺得妳身在台北不能馬上趕來陪在我身邊 ?

還是因為..真正身為好朋友的妳..所以可以了解到我所寫下當時的心情

真的真的是傻瓜耶..

妳知道嗎..其實我在台中生活過的很開心..這是真的!

我不會騙自己說自己已經好了..不痛了..

但我知道傷口它正在努力的復原當中..一點一滴隨著時間慢慢的

雖然有時後..還是會作夢..但我沒有哭!

在台北我有你們..在台中..我也有其他人陪伴著我

當然還有其他默默關心我的人..我都知道 !

所以..我真的不覺得自己很悲傷,我覺得自己很幸福




你說我很勇敢..為我拍拍手.....

笑了笑,其實我知道自己其實沒那麼勇敢..你懂的..

我是為了另一個人,為了自己..而讓自己必須去勇敢


「不管怎樣妳的選擇是什麼,我都會支持妳的...」


「呵呵..真的嗎 ?」 ... 心裡知道這是真的...



忘了有幾次被你罵說不想再管我..

忘了有幾次太傷心想要找你哭訴..

忘了有幾次你對我說了些大道理..

忘了有幾次你告訴我這一切會好..


真的..真的身邊有你們真好 ~ 不管身在那裡..我希望我們都能好好的照顧自己

因為..我們都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!



前陣子,看了篇別人寫的日誌..上面有一段話我很喜歡..



「如果你夠有勇氣愛,就要夠有勇氣接受傷害」



是啊..當初我既然有勇氣的去接受這一份感情..

自己理當就該有勇氣去接受它之後所會帶來的傷害

因為,這是我的選擇 ! 而你,也會有你的選擇 !



跌倒了,傷口很痛流了很多血..

但 so what ~ 傷口總有一天會結痂會痊癒的,然後有一天就可以指著自己的疤痕說

「你看,我跌倒受傷過,但我還是可以再爬起來..有什麼好怕的 ! 」


看開了..很多事真的都沒想像中的那麼難

套一句你說的話..

因為我是女王耶,所以沒什麼好怕的...



我會好..但現在還沒好的那麼快..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!

所以 ~ 還是先讓我生活在沒有他的世界裡.. 再給我一點時間..




--

從前就一直覺得只要簡簡單單..就是一種幸福

平凡,也可以很快樂..

只是後來的我發現..

人生只有一回,所以它不會過的讓我們想像中的簡單

因為..這就是人生啊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