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媽:「妳昨天有沒有去IDEE'S啊~」

去那幹嘛?!

「不是封館要結束了~妳怎麼沒去」

封館前早就去過了,沒什麼東西好買的…而且我討 厭 人 擠的地方

「我還以為妳也會跟電視裡的人一樣用搶的」

................




其實要買的之前早買了,我才懶得跟大家用搶的

之前跟孟去了幾次....忘了

跟學弟也去了一次,那次叫他騎我的小黑不要騎什麼野狼

騎那種車,買的東西是要給我放那?!........後座的人拿。


本就忘了今天是IDEE'S最後一天出清

七期附近完全沒汽車停車位,結果…我就這樣趕去救人

救一個打死在今天封館最後一天要搶便宜的人

就這樣

我.進.去.了.



裡面何止滿坑滿谷的人,連看個鞋都有點困難

如果IDEE'S今天不是封館結束下殺特賣

看到這樣的人潮應該也會想哭,因為這樣他們就不會熄燈了。

而且在這可以看到台灣的經濟依然是如此的火熱

到底是誰說景氣不好?!叫他來這看看…大家是用搶的。

我除了要閃逛街瘋狂搶購的貴婦們

還得閃一堆攝影大哥.....看來新聞這行業也不是挺好做的

通常得往人最多的地方衝去,等著明天灑狗血



CHANEL CHANEL

非常好…堅持不折扣就是不折扣

老實說,這樣我也想什麼特別想買的…

但,怎麼搞的........

我竟然也花錢了~~難到人真的是視覺性的動物

看到下殺的價錢,殺五折殺二折殺一折

很。難。不。動。心




兩個人手空空的進去

兩個人手滿滿的出來

進去的兩個多小時,瞬間燃燒十幾張小朋友.....




(特大購物袋。包包、衣服)



(OL路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nly20 的頭像
    only20

    小花愛吃布丁蛋糕

    only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